eM冉

叫我自律的潮男企鹅🐧,嘎~

HP跳跃式阅读体(3)[“王子”的故事]

幼儿园文笔

ooc预警

CP:德哈,罗赫,詹莉,卢唐,GGAD,犬蝠等

来自未来的人名我用英文

那啥小家伙的名字我不会拼,就用中文了🙂

虽然有些CP大家暂时看不到,但以后会有的

不喜勿喷

“唔……刚刚怎么了?”刚醒来的Harry推了推一旁的Ron问道。

“哦,兄弟你终于醒了,刚刚我们看了……唔唔……唔……”Ron话还没说完,就被Hermoine堵住了。

“那啥,你别听Ron瞎说,刚刚没啥事,哈哈。”Hermoine干笑了两声。

“真的吗?”Harry又问Draco。

“亲爱的,宝贝,真的没事,难道你还不信我吗?”Draco亲了亲Harry的脸说道。

这一亲密的小动作被哈利看到了,瞬间羞红了脸。梅林的镭射紧身裤啊!他怎么会这么温柔,还亲了我,这真的是德拉科吗?

[       斯内普轻蔑地哼了一声,詹姆转头看着他。

        “怎么,你有意见?”

        “没有,”斯内普说,但他傲慢的讥笑却表露了相反的意思,“如果你情愿肌肉发达而不是头脑发达——”

         “那么你希望去哪儿?看样子你两样都不发达。”小天狼星突然插嘴道。

         詹姆大声笑了起来。莉莉挺直身子,绯红了脸,厌恶地看看詹姆,又看看小天狼星。

         “走吧,西弗勒斯,我们另外找一间包厢。”

         “哦哦哦哦……”

         詹姆和小天狼星模仿着莉莉高傲的声音,斯内普走过时詹姆还伸腿绊了他一下。

          “回见,鼻涕精!”一个声音喊道,包厢的门重重地关上了……

          场景再次消失……]

“我从没想过我妈妈之前还讨厌过我爸爸,所以他俩最后是怎么在一起的?”哈利问罗恩和赫敏。

“可能斯内普教授说了什么或做了什么,让莉莉阿姨生气了。”赫敏推断道。(赫敏的满级推断🌚)

“所以说如果斯内普教授不这么做,这世界上就没有你了。”罗恩说 。

“闭嘴吧你。”赫敏拍了下罗恩的头。

“哦~我都忘了还有这茬呢。”莉莉露出核善的笑容看着詹姆。

“对不起莉莉!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不应该这样对你!这都是以前的事了,就让它过去吧。我错了!”詹姆拼命的给莉莉道歉。

完蛋了!这件事我都忘了,我还没去给西弗道歉呢,怎么办?西弗会不会怪我啊?会不会不让我上他床啊(bushi西里斯这样想(唉,又是一个无意识关心老婆)

“詹姆•波特!小天狼星•布莱克!你们刚开学就嘲笑同学!真是不识抬举!”麦格教授喊到。

“好了,米勒娃,过去的是就让它过去吧,别跟他们计较了。”邓布利多说。

[     ……

        麦格教授把分院帽罩在她脑袋上,帽子接触到她深红色的头发还不到一秒钟,就喊道:“格兰芬多!”

        哈利听见斯内普发出一声轻轻的叹息。莉莉脱下帽子还给了麦格教授,匆匆朝热烈欢呼的格兰芬多同学们走去,但她回头看了一眼斯内普,脸上露出一丝无奈的苦笑。哈利看见小天狼星哎板凳上挪了挪,给她腾出了地方。莉莉看来他一眼,似乎认出他就是火车上的那个人,立刻抱起双臂,坚定的转过身背朝着他。

         ……

         西弗勒斯•斯内普走向礼堂的另一边,离莉莉越来越远。斯莱特林同学在那里朝他欢呼,卢修斯•马尔福胸前戴着闪闪发亮的级长徽章,拍了拍在他身边坐下的斯内普……

         场景变换……]

“说实话分院的时候可真开心,可有人毁了我的好心情。”说着莉莉撇了一眼西里斯。

“哈哈哈……”西里斯干笑了几声。

“彼得那个叛徒就不配待着格兰芬多!”哈利说。

“没错,他不配。”罗恩也附和着。

[        莉莉和斯内普走在城堡的院子里,显然是在吵架。哈利紧走几步,追上去偷听。等他追近时,才发现他们俩都高了许多。似乎自分院之后已经过去了好几年。

        “……以为我们应该是朋友?”斯内普在说话,“最好的朋友?”

        “是这样啊,西弗,但我不喜欢跟你一起鬼混的那几个人!对不起,可我讨厌埃弗里和穆尔塞伯!穆尔塞伯!你看出他有哪点好啊,西弗?鬼鬼祟祟的!你知道他那天想对玛丽•麦克唐纳做什么吗?”

        莉莉走到一根柱子前靠了上去,抬头望着那张灰黄的瘦脸。

          ……

        在他专注的凝视下,她的脸红了。

        “但他们没有使用黑魔法呀,”她降低了声音,“而且你真是忘恩负义。我听说了那天夜里的事情。你从打人柳下偷偷溜进了那条隧道,是詹姆•波特救了你,逃脱了那下面的——”

         斯内普整张脸都扭曲变形了,气急败坏地说:“救我?救我?你以为他是英雄?他是为了救他自己,还有他的朋友!你可不能——我不让你——”

         “让我?让我?”

         莉莉那双明亮的绿眼睛眯成了缝,斯内普立刻退缩了。]

“哦不!为什么我们小时候的愚蠢的错误,到长大后还得看一遍!”一开始詹姆大叫,但后来“嘿嘿,莉莉夸我了,嘿嘿……”

“哼!不愧是巨怪。”斯内普冷哼。

完了,又要道歉了,怎么办怎么办!这恐怕两个星期不能上床了西里斯的内心。

“所以说,詹姆叔叔。你们是怎么进入打人柳底下的隧道的。”弗雷德和乔治问。

“这不是很简单吗,你仔细看就会发现树上有一个结疤,按一下就可以了。我相信你两绝对可以继承我们掠夺者的天赋的。”詹姆给予了你肯定的大拇指。(:bushi

“这让我想起了我们三年级的那天晚上,哦!我的腿啊!那可真疼。”罗恩说。

“哦,是啊。我那时候竟然想把我教父杀了。”哈利说。

“对呀,我们还救回了巴克比克。”赫敏说。

[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不想看到别人把你当傻瓜——他喜欢你,詹姆•波特喜欢你!”这句话似乎是勉强从他嘴里拽出来的,“他可不是……大家都以为……了不起的魁地奇球明星——”痛苦和反感使得斯内普语无伦次,莉莉的眉毛在额头上越扬越高。

        “我知道詹姆•波特是个自以为是的自大狂,”莉莉打断了斯内普,“这点不需要你告诉我。但穆尔塞伯和埃弗里的所谓幽默是邪恶的。邪恶的,西弗。我不明白呢怎么能跟他们交朋友。”

        哈利怀疑斯内普是否听见了她对穆尔塞伯和埃弗里的批评。莉莉指责詹姆•波特的话一出口,他整个身体就放松了。当他们转身走开时,斯内普的脚步重又变得轻快起来……

        场景消失了……]

“好啊西弗怎么可以这样,就喜欢我批评詹姆吗?真是的。”莉莉看着斯内普说。

斯内普看着莉莉的眼睛,几秒后又转过头去,不再看那双眼睛。

在看看我们那位有了老婆忘了兄弟的布莱克在干嘛呢,emmm。在想如何讨好老婆,要在媳妇面前骂兄弟吗,算了吧,那可是我兄弟,就算我有了老婆,我也不能骂我兄弟,该怎么办呢……

[       哈利注视着斯内普参加完黑魔法防御数课的O.W.L.考试后离开了的礼堂,注视着他悠闲地走出城堡,但无目的的逛到那颗山毛榉树附近,詹姆,小天狼星,卢平,小矮星正一起坐在树下。但哈利这次没有靠近他们,因为他知道詹姆把西弗勒斯吊在空中百般奚落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情。他知道他们做了什么,说了什么,再听一遍不会使他快乐。他注视着,莉莉走到那伙人中间去替斯内普辩护。他远远地听见斯内普恼羞成怒的冲她喊出了那个不可原谅的词:“泥巴种。”

        场景变换……]

        全场沉默,所有人都知道那个词代表着什么,那么好的一对朋友,那么好的一对青梅竹马,就因为这一个词,永远的分开了。

“看吧,我就说因为斯内普说了什么而让莉莉离开他……”赫敏小声的哈利和罗恩说。

         斯内普低下头,没有人看见他低头时从眼角划过的一滴泪水。

         詹姆拼命忍住想打斯内普的想法,抱紧莉莉安慰着她,毕竟老婆才是更重要的。

         莉莉颤抖着身体,不知是气的还是伤心。

         四个从未来来的大人赶忙在那个词放出来时就遮住几个孩子的眼睛,他们不想让孩子们看到带有极具侮辱性的单词,更不想让他们说出来。

[       “对不起。”

        “我没兴趣。”

        “对不起!”

        “别白费口舌了。”

         时间是晚上,莉莉穿着晨衣,抱着双臂站在格兰芬多塔楼入口处的胖夫人肖像前面。

           ……

         他的嘴巴张了张,没有说话,又闭上了。

         “我不能再装下去了,你选择了你的路,选择了我的。”

         “不——听我说,我不是故意——”

         “——叫我泥巴种?但是你管我这类出身的人都叫泥巴种,西弗勒斯。我又有什么不同呢?”

         他挣扎着还想说点什么,但莉莉轻蔑地看了他一眼,转身从肖像洞口爬了回去……]

“看来莉莉这次真的特别生气了,她对别人从来不会这样的,即使在生气也不会用轻蔑的表情。”詹姆说。

“但莉莉貌似对西弗勒斯还是有好意的,不然不会叫他教名的。”久久不发言的莱姆斯说。

“嘿,看斯内普教授这样子,真像你在我们重读七年级时找我道歉的样子。”Harry想调节气氛,于是就这么说。

“是啊,然后你第二天就下不了床了。”Draco轻松地说。

        Harry立马就闭嘴了。

卡茜看看幼稚的爸爸和父亲,叹了口气,去找罗丝玩了。

[       走廊消失了,这次场景变换的时间长了一些。哈利似乎飞过了许多变幻的形状和色彩,最后周围的景物才固定下来。他站在黑暗中一个荒凉,寒冷的山顶上,风搜搜的刮过几棵没有树叶的枯树。成年的斯内普气喘吁吁地原地转过身子,手里紧紧地捏着魔杖,似乎在等什么人或什么东西……他的恐惧也感染了哈利,虽然哈利知道自己不可能受到伤害。他纳闷斯内普在等什么呢,不禁也转过头去——

        突然,空中闪过一道刺眼的,之字形的白光,哈利以为是闪电,但斯内普扑通跪倒在地,魔杖从手里飞了出去。

        “别杀我!”

        “那不是我的意图。”

         风在树枝间呜呜作响,淹没了邓布利多刚才幻影显形的声音。他站在斯内普的面前,长袍在风里飘摆,魔杖的光从下面照着他的脸。

         ……

        “既然莉莉对你这么重要,”邓布利多说,“伏地魔肯定会免她一死吧?你就不能求求他饶了那位母亲,拿儿子作为交换?”

         “我——我求过他——”

         “你令我厌恶。”邓布利多说,哈利从没听过邓布利多以这么轻蔑的口吻说话。斯内普似乎萎缩了一点儿。“那么,你就不关心她丈夫和孩子的死活?他们尽可以死,只有你能得到你想要的?”

        斯内普什么也没说,只是抬头看着邓布利多。

        “那就把他们都藏起来,”他嘶哑着声音说,“保证她——他们的——安全。求求您。”

        “那你给我什么作为回报呢,西弗勒斯?”

        “作为——回报?”斯内普张口结舌地看着邓布利多,哈利以为他会拒绝,但良久之后,他说,“Anything.”]

“哦,西弗勒斯,看来你是两面间谍的身份保不住了。”邓布利多笑着说。

“哦,是啊,越到后面越虐心……”Harry小声地说。

“我们错怪斯内普教授了……”赫敏说。

“嘿詹姆,我觉得我们应该给西弗勒斯道歉,毕竟我们做了那么多嗯……那种不好的事情……”好不容易找到道歉机会的西里斯推了推詹姆。

“哦,是啊,等这篇读完我们就一起去。”詹姆说。

“唉,好吧……”西里斯蔫了,好不容易找到哄老婆的机会,TM还得往后拖。

[       山顶消失了,哈利站在邓布利多的办公室里,什么东西在发出可怕的声音,像某种受伤的动物。斯内普颓然坐在椅子上,身体前倾。邓布利多站在他面前,神色严峻。过了片刻,斯内普抬起脸,自从荒野山岭的一幕之后,仿佛度过了一百年的苦难岁月。

               ……

        “我希望……我希望死的是我……”

        “那对别人有什么用呢?”邓布利多冷冷地说,“如果你爱莉莉•伊万斯,如果你真心的爱她,那你面前的道路很清楚。”

        斯内普眼前似乎隔着一层痛苦的迷雾,邓布利多的话付过了很长时间才传到他的耳朵里。

        “您——您说什么?”

        “你知道她是怎么死的,为什么死的。别让她白白牺牲。我保护莉莉的儿子。”

        “他不需要保护。黑魔王走了——”

        “——黑魔王还会回来,到那时候,哈利•波特将会面临可怕的危险。”

               ……

        “要我起誓,西弗勒斯,永远不把你最好的方面透露出去?”邓布利多低头看着斯内普张激动而又痛苦的脸,叹息着说,“如果你坚持……”]

“原来这么多年……斯内普教授他……他一直在保护我……”哈利说。

“谢谢你……西弗……”莉莉眼含泪水地看着斯内普。

“不行!我!忍!不!住!了!”西里斯拉着詹姆直奔教师习,在斯内普的位置前停了下来,“对不起,”詹姆一脸蒙逼的看着他,随后意识到了什么,也说了句“对不起。”斯内普一脸奇怪和嫌弃地看着他们。

“我们不应该那样对你,对不起,我们错了,请你原谅我们吧……”西里斯一边说,一边把詹姆的头按下去。

“呵,原谅可以,但是魔药你得给我打下手。还有这个早就死了的人的道歉,我不收,毕竟要给死人尊重不是吗?”斯内普讥笑着说。

“你唔……”

“没问题,打下手就打下手。”西里斯一把捂住詹姆的嘴说道,然后就下去了。(毕竟自己老婆要自己宠不是吗。(:bushi)

“那真的是我认识的小天狼星吗?”罗恩目瞪口呆地说。

“哦,是啊,听说就在四年级学初,他俩不知道什么原因在一起了,我们知道的时候真的可以说是被吓死了。”Hermoine说。

“斯内普和小天狼星……咦。”罗恩打了个寒战。

[       办公室消失了,紧接着又重新浮现 斯内普在邓布利多面前踱来踱去。

        “——跟他父亲一样平庸,傲慢,专爱违反纪律,喜欢出风头,吸引别人注意,放肆无礼——”

        “你看到的是你预想会看到的东西,西弗勒斯,”邓布利多在看一本《今日变形术》,头也不抬的说,“别的老师都说那男孩谦虚,随和,天资也不错。我个人也发现他是个讨人喜欢的孩子。”

        邓布利多翻过一页,仍然头也不抬的说:“注意奇洛,好吗?”]

“为什么要注意奇洛呢,校长?”弗雷德问。

“因为我们一年级的时候,伏地魔就在奇洛的后脑勺上,也就是说你跟乔治打过伏地魔。”哈利回答道。

“哇哦~”弗雷德

“Cool~”乔治

“我们打过伏地魔!”乔&弗

“但你们也打过老师!”韦斯莱夫人揪着他俩的耳朵说。

“妈妈,妈妈,别揪了,疼。”弗雷德叫唤着。

[        色彩旋转,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昏暗了,斯内普和邓布利多隔开一点站在门厅里。圣诞舞会上最后一批人从他们身边走过,回去睡觉了。

           ……

        “不,”斯内普说,他的黑眼睛盯着芙蓉和罗杰远去的背影,“我不是那样的胆小鬼。”

        “对,”邓布利多赞同道,“到目前为止,你比伊戈尔•卡卡洛夫要勇敢得多。知道吗,我有时觉得我们的分类太草率了……”

         他走开了,斯内普兀自垂头丧气……]

“什么?卡卡洛夫?德姆斯特朗的那个校长?也是个食死徒!”

“梅林啊,我们竟然和一个食死徒待了那么多天!”

“太可怕了!”

“等出去后一定要把他告诉给魔法部!”

           …………

卢修斯的眉头紧皱,毕竟圣诞舞会一般都是在三强争霸赛上才有的,既然卡卡洛夫的标记都变黑了,那么黑魔王应该快要复活了,还要继续跟随他吗,万一他最后输了呢……

Draco看见了卢修斯的样子,拍了拍他的肩膀。

“爸爸,加入凤凰社吧,毕竟我媳妇儿是最棒的,肯定能把伏地魔打败的,别在追随他了,也让我和妈妈少受点苦吧。”Draco信心满满地说。(可恶的小情侣,劝人也不忘秀老婆💢)

“我……我考虑考虑……”卢修斯说。

一旁的德拉科看着长大的自己这么说哈利,不禁羞红了脸。

[       这一次,哈利还是站在校长办公室里。时间是晚上,邓布利多无力地歪在桌后保宝座般的椅子上,看上去神志不清。他的右手耷拉着,被烧焦了,黑乎乎的。斯内普低声念着咒语,将魔杖对准了那只手腕,左手把一杯浓浓的金色药液灌进了邓布利多的嘴里。过了片刻,邓布利多的眼皮抖动了几下,睁开了。

        “你为什么,”斯内普劈头就问,“为什么要戴上那枚戒指?它上面有魔咒,你肯定知道。为什么还要碰它?”

         马沃罗•冈特的戒指放在邓布利多面前的桌子上,已经破裂,旁边是格兰芬多的宝剑。

               ……

         “我很幸运,非常幸运,有你在我身边,西弗勒斯。”

         “如果你早点儿把我叫来,我或许能多采取些措施,你争取更多的时间!”斯内普恼怒地说,他低头看着破碎的戒指和那把宝剑,“你以为摧毁戒指就能破除魔咒?”

        “差不多吧……我肯定是昏了头了……”邓布利多说,他吃力地在椅子上左直身子,“也好,这样就使事情变得更简单了。”

        斯内普似乎完全被弄糊涂了。邓布利多笑了笑。

        “我指的是伏地魔围绕我制定的计划。他计划让马尔福家那个可怜的男孩杀死我。”

        斯内普在哈利经常坐的椅子上坐了下来,隔着桌子面对着邓布利多。哈利看出他还想再谈谈邓布利多那只被魔咒伤害的手,但对方举起焦手,委婉地表示不愿意继续谈论这个话题。斯内普皱着眉头说:“黑魔王没指望德拉科能够得手。这只是为了惩罚卢修斯最近的失败。让德拉科的父母眼看着儿子失手,然后付出代价,这对他们来说是钝刀子割肉。”

             ……

        “没关系,试试吧。比起我自己来,我更关心的是那男孩任何行动计划的意外牺牲品。当然啦,如果要把他从伏地魔的暴怒中解救出来,最终只有一个办法。”

        斯内普扬起眉毛,用讽刺的口吻问到:“你打算让我把你杀死?”

        “当然不是。必须有你杀死我。”

         长久的沉默,屋里只有一种奇怪的咔啦啦的声音。凤凰福克斯在啃一小块墨鱼骨头。

         “你希望我现在就动手吗?”斯内普问,语气里透着浓浓的讽刺,“还是你需要一点时间构思一个墓碑?”

        “哦,暂时还不用,”邓布利多微笑着说,“我想,那一刻该来的时候总会来的。从今晚的事情来看,”他指指自己焦枯的手,“我们可以肯定它将在一年之内发生。”

        “既然你不在乎死,”斯内普粗暴地说,“为什么不让德拉科得手呢?”

        “那个男孩的灵魂还没被完全糟蹋,”邓布利多说,“我不愿意因为我的缘故把它弄的四分五裂。”

        ……

        他的语气很轻松,在那双蓝眼睛却犀利的望着斯内普,就像从前望哈利一样,似乎能真切的看见他们所谈论的灵魂。最后,斯内普轻轻的点了点头。

        邓布利多好像满意了。

        “谢谢你,西弗勒斯……”]

Harry突然抓住Draco的手臂,Draco看了看Harry摸了摸他的头。

“没事的,亲爱的。”Draco温和地说道。

TM是德拉科?哈利这样想。

“哦小龙,妈妈不会让你去做这么危险的事情的。我一定要感谢邓布利多和西弗勒斯。”纳西莎抱着德拉科说道。

“西茜,要不我们转去凤凰社吧,我也不想让德拉科这样。”卢修斯说。

“没问题,为了小龙的安全,去凤凰社吧。”

“所以说,邓布利多校长最后也会死……”哈利声音发颤的问。

“唉……”赫敏说。

“那个戒指到底是什么呢,为什么未来的我要去戴它?”邓布利多自言自语道。

[       办公室消失了,暮色中,斯内普和邓布利多一起再冷清清的城堡操场上漫步。

        “这些晚上你和波特两人关在屋里做什么呢?”斯内普突然问道。

        邓布利多显得很疲惫。

        “怎么?你不是想在让他关紧闭吧,西弗勒斯?过不了多久,这男孩关紧闭的时间会比他自由的时间还多。”

        “他简直是他父亲的翻版——”

        “相貌上也许是这样,让他骨子里更像他的母亲。我和哈利待在一起,是因为我有事情要跟他商量,我必须给他一些信息,不然就来不及了。”

       ……

        邓布利多环顾四周,确保除了他们俩之外没有别人。他们现在到了禁林附近,但周围没有一个人影。

        “西弗勒斯,在你杀死我之后——”

        “你什么都不肯告诉我,却还指望我帮你那个小忙!”斯内普低吼道,瘦瘦的脸上闪着真正的怒气,“你觉得许多事情都理所当然,邓布利多!

说不定我改变主意了呢!”

        “你发过誓的,西弗勒斯。说到你为我效力的事,我记得你答应过要密切关注我们那位年轻的是斯莱特林朋友,对吗?”

        斯内普显然恼怒而不服气。邓布利多叹息了一声。

        “今晚十一点到我办公室来,西弗勒斯,你就不会抱怨我不信任你了……”

        ……

        邓布利多深深吸了口气,闭上了眼睛。

        “告诉他,在伏地魔试图杀死他的那天夜里,当莉莉用自己的生命当在他们之间时,那个杀戮咒反弹到伏地魔身上,伏地魔灵魂的一个碎片被炸飞了,附着在坍塌的房子里唯一活着的灵魂上。伏地魔的一部分活在哈利体内,使哈利有了与蛇对话的能力,并可以连接伏地魔的思想,这一直令他百思不得其解。只要那个没被伏地魔发现的灵魂碎片还依附在哈利身上,受到哈利的保护,伏地魔就就不可能死。”

        哈利似乎是在一长长隧道的尽头注视着邓布利多和斯内普,他们离他那么遥远,他们的说话声在他耳朵里发出奇怪的回音。

        “那么那男孩……那男孩必须死去?”斯内普很平静地问。

        “而且必须由伏地魔亲自动手,西弗勒斯。那是非常重要的。”]

“啊哈,我知道了,这说明哈利也是一个魂器,而刚刚提到的戒指也是魂器。”邓布利多说。

“我——我是一个魂器?”哈利说。

在场知道魂器的全都下了一跳。

“没错哈利,魂器是一个非常邪恶的东西,就如上面所说,伏地魔的一部分灵魂在你的身体里。如果你不死,伏地魔就不会死。”

“梅林,我的哈利……”莉莉一下子抱住哈利,詹姆抱着莉莉。

“别担心妈妈,你看未来的我都在那呢,这说明我最后也没死呀。”哈利安慰着莉莉。

哈利最后肯定不会死的,肯定的,我还要娶他呢德拉科这样想着,眼睛紧紧看着哈利。

似乎是感受到了热烈的目光,哈利转过头去看德拉科,他俩对视了一秒,随后红着脸转过头去。

两位妈妈相视一笑。

[     ……

        “为你做密探,为你编造谎言,为你冒着致命的危险。这一切据说都是为了保证莉莉•波特儿子的安全。现在你却告诉我,你养着他就像养着一头待杀的猪——”

        “多么感人哪,西弗勒斯,”邓布利严肃地说,“难道你真的开始喜欢那个男孩了?”

        “喜欢他?”斯内普叫了起来,“呼神护卫!”

        他的杖尖蹦出了那头银色的牝鹿。它落在地板上,轻轻一跃就到了办公室那头,飞出了窗外。邓布利多注视着它远去,注视着它的银光消失,然后转脸望着斯内普,他的眼里已盈满泪水。

        “这么长时间了还是这样?”

        “一直是这样。”斯内普说。]

“他的守护神……是牝鹿……”莉莉说。

没错,一直如此。我永远深爱着你,不论你怎样讨厌我,我也永远爱你。当然,那只蠢狗也一样。斯内普在心里说道。(妈的,我差点把犬蝠写成斯莉💦)

两对来自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情侣,一对已经错过了,希望另一对,可以永远在一起。

“那么……莉莉你还是爱我的对吧?”詹姆小心翼翼地问。

“当然啦,想什么呢你,当然是最爱你的啦。”莉莉说完还在詹姆脸上亲了一口。

詹姆羞红了脸。

[       场景转换。现在,哈利看见斯内普在跟办公桌后的邓布利多肖像说话。

        “你必须把哈利离开他姨妈姨夫家的确切日期告诉伏地魔,”邓布利多说,“伏地魔认为你消息非常灵通,你不这么做会引起怀疑的。不过,你必须把利用替身的主意灌输给别人——我想那样应该能够保证哈利的安全。试着对蒙顿格斯弗莱奇用混淆咒。还有,西弗勒斯,如果你不得不参加追逐,一定要表现得令人信服……我指望你继续取得伏地魔的信任,时间越长越好,不然,霍格沃茨就会任由卡罗兄妹摆布……”

              ……

        现在,哈利伴着骑扫箒的斯内普,在空旷的黑夜中飞行。身边还有其他带兜帽的食死徒,前面是卢平,还有一个由乔治办成的哈利……一个食死徒冲到斯内普前面,举起魔杖对准了卢平的后背——

        “神风无影!”斯内普大喊一声。

        魔咒本来瞄准的是食死徒拿魔杖的手,不料却击中了乔治——]

“哦不,乔治!”韦斯莱夫人大喊。

“嘿看弗雷德,那么那个我就是洞听了。”乔治开玩笑地说。

“真差劲!整个世界跟耳朵有关的幽默都摆在你面前,就挑了个‘洞听’?”弗雷德说

“如果不是西弗勒斯的那一下,我可能不会挺到霍格沃茨大战了。”莱姆斯说。

“不要开这种玩笑了莱姆斯。”西里斯拍着莱姆斯的肩膀说。

[       接着,斯内普跪在小天狼星的旧卧室里。他读这莉莉写的那封旧信,泪水从鹰钩鼻的鼻尖流淌下来。性的第二页只有几句话:

会和盖勒特•格林德沃交朋友。我个人认为,她脑子有点糊涂了!

                                                                     无限爱意

                                                                             莉莉

        斯内普拿起这页留有莉莉签名和爱意的信纸,塞进了长袍里。然后他把手里的照片一撕两半,留下莉莉欢笑的一半,把詹姆和哈利的一半扔在地上的五斗橱下……]  

“盖勒特……”邓布利多喃喃道。

“阿不思你……唉……”麦格看着邓布利多摇了摇头。

“斯内普是怎么进入你房间的,为什么你不阻止?”詹姆问西里斯。

西里斯没回答。怎么说,难道说因为他是我媳妇儿,他想进就进吗?不可能

[       现在,斯内普又站在校长的书房里,菲尼亚斯•奈杰勒斯匆匆闯进了自己的肖像。

        “校长!他们在迪安森林里扎营!那个泥巴种——”

        “不许说那个词!”

        “——那个姓格兰杰的女孩打开包时说了地名,我听见了!”

        “好,很好!”校长座椅后面的邓布利多肖像大声说,“现在,西弗勒斯,拿上那把宝剑吧!别忘了必须在有需要和有勇气的条件下才能拿到它——千万别让他知道是你拿去的!万一伏地魔读取哈利的思想,看到你在帮他——”

        “我知道。”斯内普简单地说。他凑近了邓布利多肖像,把它往外一拉。肖像打开了,露出藏在后面的一个洞,斯内普从里面拿出了格兰芬多的宝剑。

        “你还是不肯告诉我为什么把宝剑交给波特那么重要,是吗?”斯内普说着,把一件旅行斗篷披在长袍外面。

        “是的,确实如此,”邓布利多肖像说,“他会知道拿它派什么用场。西弗勒斯,千万小心,乔治•韦斯莱发生意外之后,他们对你的出现不会表示友好——”

        斯内普在门边转过身。

        “不用担心,邓布利多,”他冷冷地说,“我自有安排……”

        斯内普离开了房间。哈利慢慢地从冥想盆里升了上来。片刻之后,他躺在校长办公室的地毯上,就好像斯内普刚刚把房门关上。

  

                                   本篇完]

“啊,终于完了。”

“不过为什么哈利他们要在迪安森林?他们怎么不去上七年级?”

“可能他们有什么事情吧。”

“哦,可怜的乔治。”

“唉,我们应该去给斯内普道歉,毕竟误会了他四年呢。”赫敏说,然后她拉着罗恩和哈利走到了斯内普面前。

“对不起,斯内普教授,我们错怪你了。”罗恩和哈利被赫敏按着鞠了个90°的弓。

“既然你们要诚信给我道歉,那O.W.L.考试魔药科就拿个O回来,还要两年呢,我足够宽容了。”

斯内普说。

“哦!不!”哈利和罗恩叫道。

      






TBC————————————























ps:终于把王子的故事写完了呜呜呜。还要那个CP,妈的差点把犬蝠写成斯莉,但是斯莉也好好磕。

我大概也许可能应该会每日一更,加油吧。










评论(16)

热度(50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