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冉

叫我自律的潮男企鹅🐧,嘎~

HP跳跃式阅读体

幼儿园文笔

ooc预警

CP:德哈,罗赫,詹莉,卢唐,GGAD,犬蝠等

不喜勿喷

        霍格沃茨外风雨交加,而礼堂内灯火通明,十分温暖,所有学生都在这里等待火焰杯公布勇士,当然也包括铁三角。就在火焰杯泛红光的瞬间,礼堂突然被白光笼罩,待白光散去,火焰杯不见了,德姆斯特朗和布巴斯顿的学生及校长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把礼堂大门变成的黑频幕,上面显示出了一些字

[空间内暂不能使用带有攻击性魔法,阅读人员为其,真在传送阅读人员(附带,我不会伤害你们,我是让你们改变未来的。)]

        当大家看完这些字后,边开始七嘴八舌起来。“安静!”邓布利多大声发话了,大家也都闭了嘴,看着邓布利多“你应该让我们怎么相信你呢?”邓布利多问。随后屏幕又显示出了一些字

[如果我想杀你们,我早就动手了。]

         之后许多道光柱出现了,韦斯莱夫妇,马尔福夫妇,西里斯•布莱克,莱姆斯•卢平。

         西里斯的出现把所有人的下了一跳,“西里斯•布莱克!那个囚徒!”有人大喊,可是哈利走上前和西里斯抱了抱,他身后跟着罗恩和赫敏,他们俩和西里斯握了握手,其他人被他们的举动惊讶到了,韦斯莱夫人想把罗恩拉回来,但被推开了,“我觉得我们应该陈清一下,西里斯不是囚徒,小矮星彼得才是,西里斯是被冤枉的!”哈利大声说,“哈利说的是对的,西里斯是被冤枉的!”罗恩,赫敏和莱姆斯也一同说到。

“真的假的?”

“要相信他们吗”

      …… ……

“安静,哈利说的是真的,西里斯确实是被冤枉的,的确是彼得杀死了那些人。”邓布利多说,“哼!当时也只有他们五个在场,谁知道是不是他们一起在撒谎……”斯内普说到这,又有两道光柱射了下来。

        当大家看清这两人是谁时,都不约而同的倒吸了一口冷气,随后变红了眼眶。

“哦!莉莉,为什么我们会在霍格沃茨礼堂?”一个男声问。

“我怎么会知道,詹姆。”一个女声回答。

“Bloody  hell!兄弟,那好像是你父母。”罗恩拍了拍哈利的肩膀。

“莉莉……”斯内普喃喃道,眼眶不禁有些湿润。

“哦哈利,那是你的父母,你怎么不去看看呢?”邓布利多说道。

哈利慢慢走向前,摸了摸莉莉的手,莉莉微笑着看着他,随后哈利一下子扑在莉莉怀里,无声的痛哭,詹姆轻轻地揉着哈利的头发,和莉莉一起宠溺的看着他。此时所有人都看着他们一家三口,正好印了那句话“此时无声胜有声”。

西里斯和莱姆斯冲向前,紧紧搂着詹姆。

“你们两快送快,詹姆快被搂窒息了。”莉莉看着他们笑着说,哈利也从莉莉怀里探出头来,笑嘻嘻地看着他们。

如果忽略他那哭红的双眼,他可以算是什么事也没有。德拉科这样想。(德拉科你知不知道你在无意中关心你老婆)不对,我为什么会想到他。德拉科晃了晃脑袋,把刚刚的想法甩了出去,这一动作也引起了一旁纳西莎的注意。

“怎么了,小龙?”纳西莎问。

“没什么”德拉科回答道。

“哦,那就好。”

来到这边的格兰芬多长桌,哈利他们已经坐下,然后你就可以看到许多红脑袋围在一起。

“证人都在这了,如果是西里斯告的密,他们为什么还要想老友一样抱在一起呢?”邓布利多微笑着看着斯内普,斯内普冷哼一声,别过头去。

“我们可以开始阅读了吗?”邓布利多大声问。

[不行,阅读人员还未到其,请耐心等待。]

“那还有谁啊!”一个不知名的小獾问到。

像是回答他的问题一样,从礼堂的天花板又射下来了一道光柱,这次到来的人和其他人到来的方式不一样,其他人都是站着的,而他是躺在一张圣芒格病床上的,他貌似醒了,拥有着黑发的脑袋动了动,慢慢地从床上坐了起来,他转过头,翠绿的眼睛里充满着对吵醒他的人的不满。

        有人看清了他额头上淡淡的闪电形伤疤,便大喊道“他是哈利•波特!”所有人都倒抽了一口冷气,为什么哈利•波特会在圣芒格的病床上!在场的另一位小哈利不禁头顶升起了许多问号,为什么自己会躺在圣芒格的病床上?

        很快就会有人给他们答疑解惑了。

        大哈利愣愣地看着他们,“为什么我生个孩子还能出现幻觉?还能看见邓布利多教授和斯内普教授。”大哈利小声嘀咕道。可这句话被坐在离他很近的小狮子听到了,而这位小狮子也运用了格兰芬多的大嗓门儿,“男巫也可以生孩子!?”大哈利看了看他,点了点头,“梅林的胡子啊!这是真的!”这位小狮子的话也让除了拉文克劳学院外,其他三个学院的学生大吃一惊。

        可还没等他们缓过来呢,又有许多道光柱射了下来,那典型的金发和红发,让大家分别望向了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那两大纯血家族。

         但明显那些刚被传送过来的人并没有注意到礼堂里的人,而是快步走到打哈利旁边。

“哦哈利,你没事吧。”

“Bloody hell!兄弟,你刚刚简直把我们吓死了,内道光就‘唰’的一下下来,然后你就连病床一同不见了。”

“亲爱的,你让我担心死了,你应该没事儿吧,你要是有事儿,我就给那施咒的人一个索命咒。”

“爸爸/教父,你真的没事吗?”

“你们不用这样看着我,我真的没事儿。”哈利微笑着看着他们说。

         可其他人听着他们这一通对话就有事儿了,毕竟这信息量有点儿吓人,先是他们知道了男巫可以生子,就是他们学校那里人人皆知的死对头,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结婚了,并且还有了两个孩子哦不是三个,因为他们看到了在哈利身边还躺着一个黑发小脑袋。

“Bloody hell!兄弟,你以后竟然和那个马尔福结婚了!还有了三个孩子!”小罗恩晃着小哈利的肩膀说。

“瞧瞧!”这是弗雷德。

“我们的小哈利”这是乔治。

“竟然和德拉科•马尔福”这是弗雷德。

“结婚啦!!”这是弗雷德和乔治。

“弗雷德,乔治,别闹,快坐下。”韦斯莱夫人赶着他们俩说,但这一通话也引得哈利和德拉科脸红的像韦斯莱家的头发一样。

“不!莉莉你别拦着我,我就这一个儿子/教子,就这么被猪拱了,我不甘心,我一定要弄死那个马尔福!!!”西里斯和詹姆异口同声地大喊道。

“别啊,你看哈利这不是生活的好好的吗。”莉莉笑着说。

可这还没完,弗雷德和乔治又大喊了起来。

“看啊,妈妈”这是弗雷德

“我们的小罗尼”这是乔治

“也给你带回来了女朋友呢”是弗雷德

“而且还是一个聪明的女巫哟”这是乔治

“也有了两个孩子!!”是弗雷德和乔治

这回轮到韦斯莱夫人、赫敏和罗恩脸红了。

“年轻真好。”邓布利多笑嘻嘻的说,“我觉得你们应该做个自我介绍,避免我们不小心刚刚认错你们了。”

“哦,好的,我叫哈利,哈利•波特。”

“不,应该是哈利•波特•马尔福。德拉科,德拉科•马尔福。”大德拉科替大哈利纠正道。

听到这番话,西里斯和詹姆刚刚平静下来的心又被愤怒填满,刚想站起来又被莉莉按下去,“都说了,只要德拉科真爱他,生活的好好的,那就随他去吧。”

莱姆斯也在一旁安抚着西里斯和詹姆的心情,“莉莉说的对,既然德拉科真爱他,那就随他去吧。”

詹姆和西里斯虽然还有一些不甘,但也安静地坐了下来。

“斯科皮•波特•马尔福。”

“卡珊德拉•莉莉•马尔福。”

“这个小家伙叫阿不思,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哈利抱起熟睡的小阿不思说道。

“不!哈利!我们好不容易接受你和那个马尔福在一起,现在你又用那个鼻……斯内普的教名来做你儿子的名字,我真的接受不了!”詹姆大喊道。

“切,我才不稀罕呢,用你那装满芨芨草的脑子好好想一想,也能知道我肯定不会接受的”斯内普冷漠的说道。

“你,唔唔唔……”莉莉赶紧捂住詹姆的嘴,“别说了。”然后用带有歉意的目光看向斯内普。斯内普看到了,但也不敢看那双眼睛太久,急忙转过头去。

“那么哈利,你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要用我和西弗勒斯的教名作为你儿子的名字吗?”邓布利多温和地说道。

“呃,是因为您和斯内普教授最后都死了,为了纪念你们俩,所以才用了你们俩的教名。”哈利解释道。

为了避免尴尬,大赫敏赶紧说道,“赫敏,赫敏•格兰杰•韦斯莱。”

“罗恩,罗恩•韦斯莱。”

“雨果•格兰杰•韦斯莱。”

“罗丝•格兰杰•韦斯莱。”

“看来赫敏最后真的跟罗恩结婚了呀。”小哈利说道,小赫敏和小罗恩的脸又红了。

这时大屏幕动了动。

[阅读人员已到齐,以开始跳跃式阅读。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第33章  “王子”的故事]











ps:在写哈利与詹姆和莉莉见面是,我手机里正在放《Merry Christmas Mr.Lawrence》这首歌,我要被哭死了,它和这个片段好陪,放的很是时候,又不是时候,唉。

再给大家提个醒,我没那么大的可能可以每日一更,请见谅。

评论(13)

热度(877)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